忘记密码的诺米

阎魔的强势造就了阎判(阎判)【标题与正文毫无关系系列】

*写得不好

*奇怪的脑洞,慎入

*短篇,一发完结,短小

*架空向 现代

*文与标题基本没关系,慎入

     1
     律师判官暗恋着一个叫阎魔的珠宝店老板,可他不敢表白。

  

     判官在恋爱方面并不是个主动的人,以至于他二十几年的人生在这方面干净的像张白纸,但他终于鼓起了勇气,毕竟在暗恋中度过一生,是哪个人都不想做的。

     可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去追一个女生,更何况是一个强势的,跟他还是青梅竹马的女生,他真的想不出办法,只好去请教鲤鱼精小姐追女生的方法。

     “啊啦啊啦,这太好办了啦~只要给女生送上一束玫瑰花和一枚钻戒单膝跪地向她表白加求婚,这样浪漫的场景,不论哪个女生都会心动的啊~”鲤鱼精边浇着花边说。

    “可她那么要强……”判官有些为难的说到,“算了,我还是问问其他人吧……”

     “送她一座冰雕。”这是雪女。

      “给她一个小灯笼并在里面写上表白的话。”这是青行灯。

       “为她铸一把漂亮的刀。”这是妖刀姬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真是病急乱投医。”黑羽抱着熟睡中的月白一脸宠溺,“还好没吵醒小白”

       判官:“……”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虐狗的吗?

       可怜的判官只好自力更生。

       他写了一页又一页的计划,又撕了一页又一页,写了撕,撕了写……

       2
       最近的冰山好像有些异常?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切,谁知道呢?

       那座大冰山整天只知道工作工作工作,一点趣味也没有,指不定脑子缺了哪根筋。

       唉……真拿他没办法,我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?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座千年不化的大冰山有什么好的!整天和个老妈子似的唠叨我,简直比我妈管的都多……

       不过我阎魔看上的人怎么会差?就是情商为负而已。
       3
       阎魔看着手中粉色的气球,心想,这冰山可算是开窍了。
       不过……
       阎……魔……我……爱……你……?真是没品味,也不知道写多点,旁边画的爱心也太丑了吧,我闭着眼睛都能画的比他好。

       算了,等他下班时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 4
        晚上八九点,判官终于下班了,他迫不及待地朝阎魔的珠宝店奔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5
         大概二十分钟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阎魔用右手食指挑起判官的下巴,嘴唇凑近判官早己红透的耳朵,轻声说:“从今往后,你就是这里的老板娘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烂尾了_(:з」∠)_
从未想过第一篇完结的文会是阎判😂😂
标题纯属起名废

评论(13)

热度(24)